藝人動態

KittiB 擬對 Black Nut 提出告訴

Black Nut 歌詞截圖

(圖片來源:KittiB@Instagram)

饒舌歌手 KittiB 擬對寫出性騷擾歌詞的饒舌歌手 Black Nut 提出告訴。

KittiB 於6日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 Black Nut《too real》、《Indigo Child》等兩首歌曲中提到 KittiB 名字的歌詞截圖,圖中的歌詞寫到以 KittiB 做為自慰對象等令當事人感到羞恥的內容。

Black Nut Instagram 照片

(圖片來源:Black Nut@Instagram)

而在 KittiB 分享照片後,Black Nut 則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了寫滿「I respect for my unnie」字句的紙張,還標記了 KittiB,看來並沒有道歉的意思。

關於兩人的爭端,在網路上引起了「只是嘻哈文化中的『DISS*』」和「性騷擾就是性騷擾」的雙方立場對立。部分網友認為,Black Nut 的歌詞只屬於 DISS 文化,應該尊重其表達自由,是 KittiB 的反應過於激烈;另一方面,也有網友認為 Black Nut 多次提及 KittiB 的名字,已經超越 DISS 文化的界線,對 KittiB 打算提告表示支持。

另外,KittiB 在 Instagram 的留言中提到:「現在起再也不會退縮,會強硬地應對。」表達了提告的決心。

*註:Diss 是 Disrespect (不尊重) 或是 Disparage (輕視) 的簡寫,這裡指嘻哈文化中以歌詞來詆毀或侮辱其他人或團體的現象。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