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孝利,生日快樂!

李孝利 (來源:《COSMOPOLITAN》@官網)

(圖片來源:COSMOPOLITAN)

韓國時間的5月10日,是大家心中永遠的性感女神李孝利的生日,一起來為她祝福前,先來看看女神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孝利 / Lee Hyo Ri / 이효리
  • 生日:1979年5月10日
  • 身高:164cm
  • 體重:53kg
  • 學歷:國民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慶熙大學言論情報大學院文化內容學碩士研究生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姐姐、丈夫(李尚順,2013年結婚)
  • 更多李孝利個人檔案:李孝利資料版

李孝利和音樂人老公李尚順2013年婚後至今仍過著甜蜜的婚姻生活,李孝利不時會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兩人的幸福日常生活影片,今年更宣布以民宿老闆娘身份公開婚後生活,把和老公在濟州島的別墅變成民宿,一起錄製節目《孝利家民宿》,讓人十分期待會有什麼精彩的故事發生。

許久未推出個人音樂作品的李孝利,在2017年為電影《雪路》獻唱了 OST《不要忘記我》,溫暖有磁性的嗓音也唱出了符合故事的滄桑感,為電影增添了不少的魅力。也讓我們一起期待女神李孝利趕緊回歸歌壇,持續在演藝圈多多亮相,讓喜愛她且想念她很久的粉絲們能繼續為她應援!

最後一起來看看李孝利在不久前為時尚雜誌柯夢波丹拍攝的畫報花絮影片,一起一睹女神風範,看完別忘了留下給她滿滿的生日祝福哦!

李孝利,生日快樂!Hyo Ri Happy Birthday!효리언니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osmopolitanKore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Kpopn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