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Ha Min Ho 陷性騷擾疑雲,從節目中下車

Ha Min Ho(來源:《PRODUCE 101》官網)(圖片來源:《PRODUCE 101》官方網站)

網路上近日接連傳出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練習生 Ha Min Ho (하민호) 疑似性騷擾未成年粉絲,更有自稱是前女友的網友爆料過去曾遭受性騷擾、語言暴力、霸凌的消息,引起熱烈討論。Ha Min Ho 所屬公司 THEVIBE LABLE 在經過與本人討論後,已決定讓 Ha Min Ho 從節目中下車,並終止和他的合約。

根據韓國多家媒體的報導,Ha Min Ho 疑似使用個人 Instagram 私訊功能和10幾歲的粉絲們聊天 (如下圖),不僅邀請對方到他家,更出現了「來我家裡會有點危險,如果不想做那種事的話還是別來」等露骨的訊息;除此之外,由於《PRODUCE 101》有禁止使用 SNS 的規定,聊天訊息中也能看到 Ha Min Ho 要求對方絕不能說出他們有聊天的事情,種種內容都引起網友批評,Ha Min Ho 之後也已將 Instagram 帳號關閉。

Ha Min Ho 性騷訊息(來源:Insight、市民日報)(圖片來源:Insight、市民日報)

Ha Min Ho 性騷訊息(來源:Insight、市民日報)(圖片來源:Insight)

除此之外,推特上則是出現了自稱 Ha Min Ho 前女友的 A 女,公開 Ha Min Ho 國中的畢業照並表示自己在國二時受到他的性騷擾、語言暴力及霸凌。A 女表示,Ha Min Ho 國中時相當有影響力,就算以團體排擠他人或是在 CY World 攻擊別人也不當一回事,在只有男生的聊天室中也充滿了淫亂的內容。

A 女接著提及和 Ha Min Ho 交往期間經常會被要求在下課後於空教室見面,但見面後就會被強求接吻,或是進行不想要的肢體接觸。A 女因此和 Ha Min Ho 分手,但之後就會在學校中聽到 Ha Min Ho 與朋友們的閒語和辱罵。

但 A 女並沒有公開相關的證據,並表示由於留有證據的 CY World 已經關站,自己先前也已經將相關的 SNS 帳號刪除,所以無法提供證據,也提到 Ha Min Ho 的朋友利用這點,洗白將他的形象,也堵住其他人的嘴。A 女表示受害者不僅她一人,希望其他人看見這則消息後能夠提供證據,並要求 Ha Min Ho 和受害者道歉、從節目下車。

除此之外,A 女也提到這麼晚才公開此事的理由。她表示自己對娛樂圈沒有興趣,是看到其他人的轉推才知道 Ha Min Ho 參與《PRODUCE 101》的事情,要確認是不是他、尋找證據等花了一些時間。

Ha Min Ho 前女友 Twitter 截圖 (來源:hachahae@Twitter)(圖片來源:hachahae@Twitter)

雖然 THEVIBE LABLE 已做出下車決定,但並沒有對爆料作出回應,僅表示會加強對旗下練習生的管理,並對支持 Ha Min Ho 的粉絲感到抱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1 / 體育東亞 / Etnews / 韓國經濟 TV / 市民日報 / Insigh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