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AY6《DANCE DANCE》音源、MV 公開

DAY6《DANCE DANCE》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DAY6 今日 (8日) 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了「2017 DAY6 <EVERY DAY6>」企劃五月號單曲《DANCE DANCE》,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DANCE DANCE》是 DAY6 在此企劃中首次不以情歌為主打的作品,歌詞是希望大家能放下煩心的一切,準備好和他們一起大玩一場。愉快的搖滾節奏和歌詞讓人聽了心情愉快,MV 中也能看到 DAY6 成員們邊玩邊工作的模樣,看起來很開心呢!

除此之外,專輯中另一首收錄曲《Man in a movie》則是描述陷入愛情的男人,覺得自己就像電影主角般的心情。兩首歌曲都十分好聽,大家也快來欣賞吧!

《DANCE DANCE》

《Man in a movi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vvjLiHb9DY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ypentertainment、Mon GD@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