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燮、臉紅的思春期、SURAN、Kim Na Young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臉紅的思春期@Facebook、《ulliut》@官網、JJHOLIC Media)

HIGHLIGHT 成員耀燮、臉紅的思春期、SURAN、Kim Na Young 等將為10日首播的 MBC 新水木劇《君主-假面的主人 (以下稱:君主)》演唱 OST。

《君主》是融合政治與愛情的歷史劇,以1700年代朝鮮實際發生過的「水資源私有化事件」為題材,描寫與幕後組織對立的王世子孤軍奮鬥的故事。在正式播出之前,製作組公開了耀燮、臉紅的思春期、SURAN、Kim Na Young 等參與首波 OST的演唱者名單,令人更加期待電視劇的播出。

從首播當天的10日起,《君主》將會陸續公開多首 OST。第一首 OST 將是由耀燮演唱的《因為是男人不能哭… (남자라 울지 못했어…)》,而負責製作 OST 的 Danal Entertainment 於7日公開了《因為是男人不能哭…》的預告影片。

影片中,除了耀燮的歌聲之外,還公開了部分劇中片段及耀燮錄音時的樣子;雖然影片只有短短30秒,卻讓人更期待 OST 公開,也好奇歌曲會如何搭配劇情發展。

接著一起來看看這支預告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FMwma-rlDM

(影片來源:Danal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君主-假面的主人》將於10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首播。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