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oy Kim 捐贈善款助弱勢兒童

Roy Kim (縮圖,來源:MERRELL )(圖片來源:MERRELL )

Roy Kim 善行又一樁!在兒童節低調捐贈善款助弱勢兒童。

每年的5月5日是韓國兒童節,Roy Kim 也在近來捐款給一所位於大田的慈善機構,來幫助單親及低收入家庭能度過更美好的兒童節,這項善行也因相關人士在 Instagram 發表「Roy Kim 為了兒童節傳遞溫暖的心,感謝。」的貼文而被揭露。

隨後 Roy Kim 表示自己的確在兒童節進行慈善捐款,希望該筆資金能為孩子們添購夏天服裝與食品,但他也因此事經由報導被大眾所知悉感到很不好意思。

自從2012年捐出《Super StarK 4》冠軍獎金後,Roy Kim 也積極參與公益活動,此次為孩童捐款的善行,也讓人再次見證到他的愛心。

Roy Kim 目前正在積極準備首張迷你專輯中,預計於5月16日正式發行。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tenasia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