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70506《音樂中心》一位是…?

20170506 音樂中心一位(圖片來源:《音樂中心》節目截圖)

上週一位是 IU,那本週一位會是誰呢?

2017年5月6日《音樂中心》一位候補是 IU《Palette》、水晶男孩《BE WELL》、hyukoh《TOMBOY》,因為 IU、hyukoh 皆沒有出演節目,所以先來欣賞水晶男孩的精彩舞台吧!

《水晶男孩 — BE WELL》

2017年五月第一週《音樂中心》一位由……IU 獲得!恭喜 IU《Palette》成為《音樂中心》二冠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MBCkpop、Angel Lerma Diaz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