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曹政奭:最棒的吻戲?《嫉妒》的孔曉振

曹政奭 首爾粉絲見面會(圖片來源:xportsnews)

曹政奭 (趙正錫) 在粉絲見面會上表示,他選擇《嫉妒的化身》為印象最深刻的吻戲。

曹政奭在6、7日於首爾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辦出道後的首次粉絲見面會《The Room》,他特地請來好友鄭尚勛擔任7日見面會的主持人,他表示:「昨天 (6日) 獨自主持很辛苦,(今天) 哥哥來了真的很舒服。」

一開始曹政奭就透露2017年也會出演電影、電視劇,度過繁忙的一年,除了即將開始電影《麻藥王 (마약왕)》的拍攝外,還在積極討論出演預計年末播出的電視劇;不只工作,曹政奭還分享自己管理身材與皮膚的方法,表示:「為了拍攝電影最近正在瘦身,餐單與運動雙管齊下;20代的時候有自信的只有皮膚,現在已經變差了。」

曹政奭 首爾粉絲見面會(圖片來源:OSEN)

作為演員,曹政奭對自己充滿自信:「我認為演員要充滿自信感,只要準備好,不管是什麼舞台都會有自信,只要自己做到最好,收視率是另外的問題,因為那是觀眾們的選擇,雖然如此,但我也希望下部作品收視率有20%左右,《麻藥王》也能進入千萬票房。」,引起現場一陣笑聲;而當問到他到現在為止出演的作品中,最喜歡跟哪位女演員的吻戲時,曹政奭回答說:「其實大家都很棒,但很多人都說到《嫉妒的化身》表娜莉,那應該就是孔曉振了。」

除此之外,曹政奭還分享了他兒時的故事,像是小學時期喜歡跆拳道、高中時期喜歡跳舞,他是在三修的時候,在傳道士的勸喻下開始演戲,還有作為音樂劇演員時期的各種小故事,好友鄭尚勛也公開曹政奭的曖心行動…等等。

分享完各種故事、話題後,曹政奭展現音樂劇演員出身的歌唱實力,獻唱他作詞、作曲的《Gimme a Chocolate》,而曾經夢想成為古典樂吉他手的他也拿起吉他,邊彈邊唱《嫉妒的化身》OST《要走向我嗎 (내게올래요)》、演唱音樂劇歌曲…等等,熱愛舞蹈的他更變身為 Michael Jackson,自由地享受舞台,讓粉絲們欣賞到各種才能。

此外曹政奭還準備了與粉絲合照、送禮物的時間,最後讀出為見面會準備的手寫信,以表達對粉絲們多年來的支持的感謝,並以李文世的《少女》來結束整場見面會。

曹政奭 首爾粉絲見面會(圖片來源:OSEN)

曹政奭 首爾粉絲見面會(圖片來源:tenasia)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