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智鉉寓、徐玄《小偷,俠盜》劇照公開

智鉉寓《小偷,俠盜》劇照(圖片來源:MQ Pictures)

MBC 全新周末劇《小偷,俠盜》公開智鉉寓、少女時代徐玄預告拍攝現場側拍照。

公開的照片中,智鉉寓穿著一身全黑的服裝,一手拿著手電筒,化身成正在盜取金庫的小偷,他以悲壯的眼神完美融入於角色之中;徐玄則是穿著黑色皮衣,化身成女刑警,展現帥氣、性感的魅力,她手裡拿槍,用銳利的眼神望著某處,營造出追擊犯人時的緊張感。

徐玄《小偷,俠盜》劇照

劇組相關人員表示:「從拍攝預告開始,智鉉寓、徐玄就展現出絕佳的默契,現場氣氛相當愉快,希望大家往後也能多多期待兩人在劇中的活躍。」

另外,《小偷,俠盜》描述少數既有勢力的既得利益者在隱密操控著國家,並由一群盜賊們來懲治他們的故事,將在13日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