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悄悄話》歡樂現場照公開

《悄悄話》現場側拍照 (圖片來源:SBS)

SBS《悄悄話》公開歡樂的現場側拍照。

公開的照片中,滿是李寶英陽光般的燦爛微笑、以及李相侖可愛的酒窩微笑,可以看得出來拍攝現場相當歡樂,與劇中緊張的氣氛完全不同。在休息時間,兩人也是手裡緊握著劇本不放,認真的模樣相當迷人,已經是第二次合作的他們,不僅默契絕佳,還能適當的給予對方意見、討論,相處起來非常自在。

劇組也表示:「李寶英與李相侖總是帶著愉快的能量,讓現場氣氛相當和樂,在鏡頭內展現完美的名品演技,在鏡頭外又展現超強的團隊合作,非常感謝這兩位演員的專業。」

另外,《悄悄話》以法律事務所「太白」為背景,描寫從敵人成為同志,最後發展為戀人的兩名男女,透過賭上人生與性命的愛情,痛快地嚴懲法律人中匪徒的故事,該劇於每周一、二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