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劉在錫登五月「諧星品牌信譽」一位

劉在錫 (圖片來源:SBS PD NOTE)

劉在錫再度榮獲五月份「諧星品牌信譽*」一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한국기업평판연구소) 於5日公開5月份諧星品牌信譽調查結果,劉在錫再度登上第一名寶座,而朴明洙、金九拉緊接在後,分別佔據二、三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7年4月3日至2017年5月4日間,針對50位諧星的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63,621,061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社群量,排出20位「諧星品牌信譽」排行榜,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排名吧!

2017年5月_諧星品牌信譽(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1. 劉在錫
  2. 朴明洙
  3. 金九拉
  4. 金永哲
  5. 申東燁
  6. 梁世亨
  7. 朴娜萊
  8. 沈珍華
  9. 李敬揆
  10. 金俊浩
  11. 黃賢喜
  12. 李尚勳
  13. 張度妍
  14. 金淑
  15. 鄭埻夏
  16. 李秀根
  17. 金勇萬
  18. 梁世燦
  19. 金敏京
  20. 李國主

註1:品牌信譽: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註2: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