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Unnies」二期舞台服裝、練舞影片公開

「Unnies」二期舞台服裝

(圖片來源:KBS)

由 KBS 綜藝節目《姊姊們的灌籃》第二季成員組成的「Unnies」二期將於12日透過《音樂銀行》以主打歌《對吧? (맞지?)》出道,而在正式出道前,製作組公開了七位成員各具特色的舞台服裝及練舞影片。

「Unnies」二期成員的舞台服裝以白色上衣及淺色的丹寧為主,並使用紅色的配件作為搭配,展現七位成員可愛、活潑、性感的特色。

製作組表示:「經過長時間考慮才完成的舞台服裝以『年輕、熱情』為主題,使用了白色、丹寧與紅色配件作為服裝搭配,打造出舒適、活潑又讓所有觀眾都能欣賞的服裝。希望正在作最後階段練習的成員們可以完成帥氣的舞台。」

此外,製作組於4日公開了成員們的鏡像版練舞影片,其中可以看到成員們幾乎已經熟悉整首歌曲的舞蹈,令人更加期待「Unnies」二期成員的出道舞台。

(影片來源:KBS 한국방송)

另外,《姊姊們的灌籃2》於每週五韓國時間晚上11點10分播出。

內容來源:KB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