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李詩英、金英光、金太勳、金瑟琪、KEY守望者首波預告(圖片來源:《守望者》首波預告截圖)

MBC 新月火劇《守望者》公開首波預告。

預告以華麗的城市為背景,李詩英像是在被誰追趕一樣,最後逃往黑暗的巷子,金英光接著登場,李詩英顫抖地問著:「你是誰?」,他回答:「是監視著妳的一切的人。」充滿疑問的台詞引人好奇。

影片中,處處設置著監視攝影機,意味著《守望者 (파수꾼)》追查犯罪的劇情,李詩英、金英光、金太勳、金瑟琪、SHINee KEY 五人之間的追擊戰營造出滿滿的緊張感,每位演員也各自展現出專屬的角色魅力,令人相當期待《守望者》的播出。

另外,《守望者》講述本來擁有平靜生活的人們因犯罪而失去心愛之人,之後聚在一起戰勝傷痛、實現正義的故事,預計接檔《逆賊:偷百姓的盜賊》,於22日播出。

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首波預告吧!

(影片來源:《守望者》@NAVER TV)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