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IND U、雪娥《不知道,討厭你》MV

MIND U、雪娥(圖片來源:STARSHIP Ent.)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4日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 MIND U (前名 Acourve) 與宇宙少女雪娥合唱的《不知道,討厭你 (몰라 너 싫어)》MV。

《不知道,討厭你》是 MIND U 在2016年1月發行的作品,歌詞講述戀人之間打打鬧鬧的愛情戰爭,這次請來雪娥一起重新翻唱,多了一分甜蜜,也為歌曲添上新的色彩。

公開的 MV 中,MIND U 與雪娥在陽光滿溢的房間內唱著歌,散發出一種清新的氛圍,MIND U 的感性與雪娥的甜美歌聲完美結合,讓人聽著歌彷彿也陷入了愛情之中。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不知道,討厭你》吧!

https://youtu.be/zj8uTfbyJAk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