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趙寅成確定出演八月開拍電影《安市城》

趙寅成(圖片來源:OSEN)

趙寅成確定出演超大型歷史電影《安市城 (안시성)》,預計八月正式開拍。

電影《安市城》以唐朝以五十萬大軍攻佔安市城,但卻遇到安市城城主楊萬春的堅決抵抗的「安市城之戰」為背景,描述唐軍與高句麗軍88日間激烈戰鬥的超大型史劇企劃。

在今年透過《The King》動員約532萬以上的觀眾,華麗地回歸大螢幕的趙寅成,將在2018年上映的電影《安市城》中,飾演守護安市城的城主楊萬春 (양만춘),他是個有著強烈俠義心,為了守護國家而不顧生命的城主,趙寅成會透過角色展現出之前沒有展現過的強勢魅力與史劇動作戲。

對於出演《安市城》,趙寅成表示:「因為電影《安市城》希望傳遞的熱烈訊息、看歷史的視角,與作為強勢、賢明的隊長的面貌,完美地透過劇本呈現出來,所以爽快地答應出演提議,特別是想到要在螢幕中所展現的對決戰鬥場面,就已經對拍攝感到非常期待。

《安市城》是媒體集團 NEW 在去年九月成立,以電影、電視劇製作為主的子公司 STUDIO & NEW 首部電影,預計將投資150億韓圜 (約新台幣元),由《我的流氓戀人》、《危險的傳聞》的金光植導演執導,是2018年的最高期待作。

另外,《安市城》在今年上半年完成選角後,計劃在八月正式開拍,並以2018年上映為目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