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徐章勳、孫淡妃擔任新《人生酒館》嘉賓

徐章勳、孫淡妃(圖片來源:xportsnews)

徐章勳、孫淡妃確定擔任 tvN《人生酒館》二號店的首組嘉賓。

tvN《人生酒館》在4日表示:「徐章勳、孫淡妃為了祝賀《人生酒館》的回歸,作為祝賀客人訪問二號店,成為首組作客嘉賓,而兩人錄製的部份將在11日播出。」

因為徐章勳、孫淡妃與擔任 MC 的申東燁、希澈有著堅固的友情,特地前往祝賀《人生酒館》二號店開幕,為好友們應援,同時也成為希澈、Yura 兩位新任 MC 的「驗證機器」。

《人生酒館》是結合酒與聊天的新概念脫口秀,以「一杯酒」作為開始,讓明星們分享樸素的真心、送上安慰,並讓觀眾們感受到真誠性的交流聊天節目,在2016年12月首播後,一號店在4月13日結束營業,並在5月3日以二號店回歸,進行首次錄製、正式開幕。

另外,以二號店回歸的《人生酒館》將在5月11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以全新的 MC 陣容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