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尹施允《百想》失誤,微笑化解尷尬

尹施允《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來源:播出截圖)(圖片來源:《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播出截圖)

2017年「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 (백상예술대상)」今晚在首爾江南 Coex Hall D 中舉行,但在尹施允頒獎時卻意外發生失誤?

尹施允受邀擔任本屆「TV 部門綜藝節目作品賞」與「TV 部門教育節目作品賞」頒獎人,卻不小心在頒發「TV 部門綜藝節目作品賞」時,打開錯誤的得獎信封,誤念成尚未公布的「TV 部門教育節目作品賞」的得獎節目 ─ JTBC《舌戰》,氣氛頓時非常尷尬。

在接下來輪到「TV 部門教育節目作品賞」時,滿頭大汗的尹施允也不好意思地說:「請大家一起當作不知道,幫幫我吧!現在來頒發得獎者了。」,而《舌戰》的製作人上台後也開玩笑地稱自己是得到了「綜藝節目作品賞」來緩解現場氣氛。

這段插曲也讓尹施允的名字馬上登上韓國入口網站的熱門關鍵字,意外為原本嚴肅的頒獎典禮增添一絲輕鬆的氣氛。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