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南太鉉,生日快樂!

南太鉉(圖片來源:南太鉉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10日,今天是 WINNER 前成員南太鉉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南太鉉 / Nam Tae Hyun / 남태현
  • 生日:1994年5月10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3kg
  • 學歷:翰林演藝藝術高等學校
  • 更多南太鉉個人檔案:南太鉉資料版

南太鉉在2013年透過《WIN — Who Is Next》勝出比賽,作為 WINNER 主唱、忙內出道,累積多年的創作實力,讓他在一出道就收錄 SOLO 曲、創作作品,加上各種巡演、海外活動,與演技、藝能等不同領域的經驗,令南太鉉在三年內變得更成熟,透過多樣化的作品,展現出成長、持續進步的實力。

可惜,南太鉉在去年十月因心理問題暫停活動後,在十一月就宣佈退出 WINNER、離開 YG,之後他透過自己的 Soundcloud 公開翻唱曲、創作曲,更在最近成立個人公司,並組成樂團 South Club 進行公演、做他喜歡的音樂,讓大家看到南太鉉最原本、真實的色彩,令人期待他未來更活躍的活動!

最後送上南太鉉組成的 South Club 公演影片,大家可以前往南太鉉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南太鉉,生日快樂!Nam Tae Hyun Happy Birthday!남태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Nam만고양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