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影視榜

《焦急的羅曼史》登 KKTV 韓劇榜冠軍

成勛、枝恩《焦急的羅曼史》(縮圖,來源:KKTV)(本文圖片提供:KKTV)

佔據 OTT 影音平台韓劇榜連八週冠軍的《大力女都奉順》日前風光下檔,劇中男主角朴炯植以可愛又帥氣的「敏敏代表」晉升新一代男神。延續這波「帥氣代表」風潮,《焦急的羅曼史》的成勛本部長也贏得觀眾們的喜愛,讓此劇趁勢拿下最新一週 (4月25日至5月1日) 的 KKTV 韓劇榜冠軍!

成勛《焦急的羅曼史》(來源:KKTV)

目前正在熱播中的《焦急的羅曼史》走回韓劇擅長的浪漫言情題材,除了成勛帥氣迷人的「本部長」形象之外,男女主角的戀情發展也是觀眾們關注的焦點,讓人直呼「真的看了非常焦急」呢!

《焦急的羅曼史》目前每週一、二韓國時間晚間九點於 OCN 播出中,KKTV 每週一、二熱烈跟播中。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KTV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