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主-假面的主人》海報(本文圖片來源:MBC)

MBC 全新水木劇《君主-假面的主人》公開官方海報。

團體海報中,主演俞承豪、金所炫、INFINITE L、尹邵熙、許峻豪各自帶著意味深長的表情,完美投入於角色之中,坐在正中央的編修會首席大木 (許峻豪 飾),他與世子 (俞承豪 飾)、佳恩 (金所炫 飾)、李瑄 (L 飾)、花君 (尹邵熙 飾) 在劇中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引人好奇。

俞承豪與金所炫的雙人海報中,世子向著佳恩伸出雙手,佳恩手裡卻拿著劍凝視著世子,看似相當戒備,透露著兩人在劇中淒美的愛情。

俞承豪、金所炫《君主-假面的主人》海報

俞承豪、L 的雙人海報中,兩人穿上龍袍分別站在前後方,以悲壯的眼神望向鏡頭,也暗示著為了成為朝鮮的君主,勢必展開鬥爭的世子與李瑄之間,悲劇般的命運。

俞承豪、L《君主-假面的主人》海報

另外,《君主-假面的主人》將接檔《自體發光 Office》,於5月10日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