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IU、hyukoh、鐘鉉等在告示牌上獲佳績!

IU、hyukoh、鐘鉉、Minzy(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世界專輯榜公開5月13日的週榜單 (即5月7日至5月13日此週),包含 IU、hyukoh、鐘鉉及 Minzy 都榜上有名!

排行榜中,IU 4月21日發行的第四張正規專輯《Palette》獲得冠軍;hyukoh 的《23》、鐘鉉小品輯《Story Op.2》分別獲得第6名、第7名;Minzy 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MINZY WORK 01 UNO》則是獲得第9名,這也是她連續第二週進入前十名。

再次恭喜他們!

IU、hyukoh、鐘鉉、Minzy@Billboard(圖片來源:Billboard)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llboard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