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XID 成為《THE SHOW》二冠王!

EXID《THE SHOW》一位(本文圖片來源:THE SHOW @推特)

EXID 在本週 (2日) SBS MTV《THE SHOW》中再度獲得一位。

《THE SHOW》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EXID 一位認證照,並寫下:「慶祝 我們女神們,第111集 THE SHOW Choice 主角正是 #EXID!由今天的特別 MC 到 THE SHOW Choice 為止都是最棒的瞬間!! 再次祝賀她們!!」的文字。

(原文:경축 울2 여신님덜 111회 더쇼초이스 주인공은 바로 #EXID 입니다앙 오늘 스페셜MC부터 더쇼초이스까지 최고 모먼트 였긔룽!! 다시 한 번 축하드립니닷!!)

EXID《THE SHOW》一位

擔任特別 MC 的 EXID 以《Night Rather Than Day》在《THE SHOW》成為二冠王,雖然是新曲可惜的告別舞台,但對於能在特別的日子獲得一位,成員們在分享感想、認證照中,都有表達出她們的喜悅。

一起來欣賞 EXID 的 Goodbye 舞台與一位獲獎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SHOW @推特
影片來源:lunaparkpt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