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白種元登「節目 MC 品牌信譽」冠軍

白種元、劉在錫(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白鍾元登上「節目 MC 品牌信譽」五月調查冠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7年4月1日至2017年5月2日間,就31名節目 MC 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14,314,763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後得出結果,比起二月調查的 Big Data 數量相比出現上升趨勢。

根據此次的調查結果,由白種元登上一位,第二位是與三月品牌信譽指數相比下降6.50%的劉在錫,第三位則是與三月品牌信譽指數相比上升79.97%的柳熙烈,具昌煥研究所所長表示:「雖然節目 MC 品牌與節目的收視率有很重要的關係,但隨著最近節目 MC 專家登場,消費節目內容的方式也變得更多樣化。」

節目 MC 品牌信譽五月調查(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官方網站)

而五月調查第四至三十一位的節目 MC,分別是李瑞鎮、朴明洙、宋海、申東燁、全炫茂、金九拉、尹鍾信、徐章勳、李京揆、安貞桓、李秀根、盧弘喆、鄭亨敦、金成柱、鄭埻夏、金國振、朴秀洪、金俊鉉、李輝才、金元熙、徐京錫、李英子、申鉉睿、裴哲秀、朴美善、趙英九、南熙錫、金東健。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