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水晶男孩:今年目標是進軍海外!

水晶男孩(圖片來源:水晶男孩@Facebook)

甫發行20週年紀念專輯《THE 20TH ANNIVERSARY》回歸的水晶男孩,近日接受韓國媒體 TVreport訪問,提及接下來的活動目標。

水晶男孩先是表示:「我們覺得自己要守護一世代偶像的自尊心,幸虧反應很好。所以要更加努力,做更多活動才行。都已經這樣回歸了,可不能短短活動一下就結束嘛!」,他們接著說道:「透過 YG Entertainment 讓我們在國外的知名度大增,因此要更努力才行,今年也正在計畫進軍海外。」,透露他們對海外活動的興趣。

為了讓水晶男孩能夠走得長遠,他們也很明白這需要 YG Ent. 的全面協助︰「我們水晶男孩想要成為能登上金氏世界紀錄的偶像團體,一直一直活動下去。為此,我們需要跟 YG Ent. 續約。現在還剩兩年,但以後想要繼續一起合作。為了不讓水晶男孩就此打住,我們會在 YG Ent. 旗下繼續努力。」

希望未來也有機會在台灣一睹水晶男孩的演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