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預告公開

金剛于、呂珍九《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預告影片截圖)

由呂珍九、孔昇延、金剛于、李起光等人主演的 tvN 新月火劇《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 (以下稱:Circle)》於近日公開分別以金剛于、呂珍九為主角的預告影片。

《Circle》是 tvN 首度推出的科幻懸疑劇,劇情分別以2017年的「Part.1:β Project (베타프로젝트)」與2037年的「Part.2:美麗新世界 (멋진 신세계)」等兩個時空為背景,描寫兩名男子追查神祕事件的過程。

金剛于飾演的「金俊赫」所在的「Part.2:美麗新世界」是2037年的高科技未來世界,這個世界分為沒有犯罪、疾病、不幸感而具有創新系統的「智慧地區」,以及犯罪事件與疾病氾濫的「一般地區」;而金俊赫是居住在一般地區的資深刑警。

在公開的預告影片中,金剛于置身於不斷變換的大自然場景中、手裡拿著帶有燒焦痕跡的調查紀錄,並說著:「在摒除感情的世界,發生了不該發生的殺人事件。等著,我一定會記得。」整支影片充滿了神秘的氣氛。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呂珍九飾演的「金宇振」所在的「Part.1:β Project」是2017年的現代世界,而金宇振則是在匯集了優秀人才的韓潭大學中保有全校第一名頭銜的優等生。由於接連發生的可疑死亡事件與雙胞胎哥哥範均 (安友淵 飾) 有所牽連,金宇振開始追查因未知存在所引起的神祕事件。

在預告影片中,呂珍九置身於不斷變化的城市風景中,並說著:「追查著連續殺人事件的男人消失了。究竟在哪裡?」而影片最後,呂珍九點燃了手上的調查紀錄,並凝視著鏡頭。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 翻譯:Kpopn 的 LaLa)

在兩支預告影片中,呂珍九與金剛于所持有檔案紀錄似乎相關,令人更好奇兩人之間的關聯,也對劇情更加期待。

另外,《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將接檔《她愛上了我的謊》於22日首播。

內容來源:TVreport / 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