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 將發行日單《血、汗、涙》,預告公開

BTS 防彈少年團日單《血、汗、涙》封面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唱片@官方網站)

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10日在日本發行共四個版本的日文單曲《血、汗、涙》,並於今天 (2日) 公開 MV 預告。

《血、汗、涙 / Blood Sweat & Tears (피 땀 눈물)》是 BTS 防彈少年團於去年10月發行的正規二輯《WINGS》主打歌,歌曲發行後在全世界引起熱烈關注,因此日本的粉絲們也對日文版的《血、汗、涙》充滿期待。

在公開的影片中,BTS 防彈少年團的成員們在黑暗的隧道、亮著綠色燈光的窗邊、掛滿紅色布幕的房間等場景中,表現出不安的樣子。這支影片像是延續了韓文專輯《花樣年華》、《WINGS》系列的 MV 故事,令人對完整版本感到好奇。

最後,一起來看看《血、汗、涙》的日文版 MV 預告:

(影片來源:UNIVERSAL MUSIC JAPAN@YouTube)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