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我結》將播出崔民勇、張度妍特輯

崔民勇、張度妍《我們結婚了》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我們結婚了》節目影片截圖)

原定於6日完結的 MBC 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將於13日播出崔民勇、張度妍夫婦特輯,為第四季節目畫下句點。

崔民勇、張度妍夫婦是《我們結婚了》史上第一對過著島嶼生活的夫妻,兩人時而甜蜜、時而感動的菊花島生活,得到了許多觀眾的喜愛。為了彌補觀眾們對於節目完結的不捨之情,製作組決定在13日播出崔民勇、張度妍夫婦的特輯。除了崔民勇與張度妍之外,Sleepy 與李國主、孔明與鄭惠成 (鄭慧星) 等兩對夫婦都將於6日播出最後結局。

製作組表示:「感謝一直以來為各對夫婦應援、給予喜愛的觀眾們,我們會努力展現出美好的一面直到最後。在節目完結之前,請多多給予這幾對夫婦關心與喜愛。」

另外,《我們結婚了》將於13日播出崔民勇、張度妍夫婦特輯後正式完結,後續則由《哥哥的想法 (오빠생각)》接檔播出。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 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