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 否認朴春與 THE BLACK LABEL 簽約

朴春 (縮圖)(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YG Entertainment 否認朴春與 THE BLACK LABEL 簽約。

今日 (1日) 去年11月與 YG Ent. 合約到期的朴春,4月30日在推特上回覆粉絲希望她與 YG Ent. 旗下音樂品牌 THE BLACK LABEL 簽約的留言 (如下圖),表示自己的確要和 THE BLACK LABEL 合作,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雙方是否已經簽約。

但 YG Ent. 今日表示這並非事實,已經否認了這項消息;朴春方面則尚未有回應。究竟朴春是不是重回了 YG Ent. 懷抱,又或是僅以個人身分和 THE BLACK LABEL 合作呢?只能等待日後雙方透露更多訊息才能知曉了。

朴春推特截圖(圖片來源:朴春推特截圖)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Sports Seoul / heraldcorp / allk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