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AM 珍雲,生日快樂!

珍雲 (縮圖,來源:珍雲 FB)

韓國時間來到5月2日,今天是珍雲的生日,來為珍雲慶祝之前,先一起來看看他的個人小檔案:

  • 姓名:鄭珍雲 / Jeong Jin Woon / 정진운
  • 生日:1991年5月2日
  • 身高:185cm
  • 體重:76kg
  • 血型:O 型
  • 學歷:大真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更多珍雲個人檔案:珍雲資料版

嗓音有著自己獨特魅力的珍雲,在2016年推出了個人的單曲作品《WILL》,此外也以第二男主角崔勝燦的角色參與了 JTBC 電視劇《Madame Antoine》的演出,在2017年則和李尚允、朴載範、禹智元、玄周燁、楊熙勝、金勳等人共同參與《Buzzer Beater》,在各個領域都有亮眼的成績。

雖然不久前宣布與交往多年的譽恩分手,讓許多喜愛兩人的粉絲們相當震驚和惋惜,但讓我們祝福兩位都繼續在演藝事業上和感情上都能有更好的發展。

最後一起來聽珍雲的個人單曲《WILL》,別忘了留下你們要給這位長腿暖男的生日祝福唷!

珍雲,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진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 Kpopn資料庫
圖片來源:鄭珍雲 Facebook
影片來源:1theK(원더케이)@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