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AM 昶旻,生日快樂!

Homme 昶旻《你來我這裡》概念照

5月1日是韓國實力派暖男唱將昶旻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為這位溫柔大哥慶祝吧!首先先來看昶旻的個人小檔案:

  • 姓名:李昶旻 / Lee Chang Min / 이창민
  • 生日:1986年5月1日
  • 學歷:東亞放送藝術大學聲樂系
  • 出道日期:2008年7月11日
  • 所屬團體:2AM、Homme
  • 更多昶旻個人檔案:李昶旻資料版

有著溫暖嗓音的昶旻,在韓國也是數一數二實力派唱將的昶旻,在2015年到2016年間持續擔任 KBS CoolFM《昶旻的歌謠廣場》的主持工作,雖然近期沒有推出正規的音樂作品,但昶旻仍不間斷地在音樂劇領域裡展現他的好歌喉。

他在2016年參與了《杜蘭朵》和《Romantic Muscle》兩部音樂劇的演出,也在 MBC《二重唱歌謠祭》中出場,贏得大家的喜愛,就讓我們一起為暖男昶旻應援,期待他未來能帶給大家更多好的音樂作品!

最後來看昶旻在練歌房裡演唱金建模的《稻草人》片段,看完之後大家也別忘了留下要給他的生日祝福唷!

昶旻,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창민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 Kpopn資料庫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影片來源:kt music@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