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ARSITY《Hole In One》MV

VARSITY《Hole In One》MV(圖片來源:《Hole In One》MV 截圖)

新人男團 VARSITY 在28日正式發行全新單曲《Hole In One》,並公開 MV。

《Hole In One》一曲由輕快的節奏、華麗的 Rap 組成,是一首 Hip Hop 舞曲,特別是副歌不斷唱著「Hole In」的部分,相當具有中毒性,讓人一聽就上癮。

在今年1月出道的 VARSITY,當時以強烈且充滿氣勢的形象,讓人留下深刻印象,這次回歸,以《Hole In One》一曲變身成12個青春、可愛的大男孩,讓粉絲看到他們全新的魅力。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Hole In One》吧!

https://youtu.be/NRF63lS1PEY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en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