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ABOUM《音樂銀行》出道以來首奪一位

LABOUM《音樂銀行》一位(圖片來源:LABOUM@Facebook)

LABOUM 在28日的《音樂銀行》中榮獲出道首個一位,流淚發表感想:「這段期間真的努力了很多。」

當天的節目 IU 與 LABOUM 共同登上一位候補,最後由 LABOUM 憑著《Hwi Hwi》一曲奪下一位寶座,這也是她們出道2年多以來首次一位,面對意想不到的結果,讓 LABOUM 成員們哭成一片,她們也表示:「能與尊敬的前輩一起競爭就已經很榮幸了…真的很感謝。這是我們出道以來第一個一位,這段期間真的努力了很多,感謝所有經紀公司的家人們以及父母。」

節目結束後,LABOUM 也在官方 Facebook 上留言:「今天《音樂銀行》的一位,真的非常感謝,都是因為有 Latte (LABOUM 粉絲名) 的陪伴,才能有這樣的成果,我們往後也會更加努力,成為謙虛的 LABOUM,謝謝大家。」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LABOUM 在《音樂銀行》上精彩的表演吧!

https://youtu.be/Ssn0_fd3IVs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中部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