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娜萊最近進行聲帶手術,已出院回家

朴娜萊(圖片來源:朴娜萊 @Instagram)

搞笑藝人朴娜萊最近進行聲帶手術,因此「娜萊 Bar」需要暫時休業,而她已經出院回家。

朴娜萊日前透過 Instagram 分享了自己身穿病人服的自拍,她標上了標籤作出說明:「#手術 #塞布蘭斯 (韓國醫院名字) #理由是 #今天 (28日) #我獨自生活 #娜萊Bar臨時休業 #真的 #出院 #不是整形手術」。

在28日播出的 MBC《我獨自生活》中,公開朴娜萊整理「娜萊 Bar」的所有酒的樣子,而「娜萊 Bar」臨時休業的第一階段就是通知所有 VIP 客人們,製作組也表示娜萊與客人們都感到非常可惜,而朴娜萊相關人員表示:「娜萊最近嗓子的狀態不太好,所以進行手術,不是什麼大病,這部份的內容大家可以在《我獨自生活》中確認。」

對於朴娜萊因健康問題需要暫時休息一事,《我獨自生活》的黃智永 PD (節目總監) 表示:「朴娜萊在完成聲帶手術後已經出院,因為她暫時不能用太多聲音,所以她不會參與下週的『彩虹 Talk』錄製,而這過程會完整地透過節目播出。」

另外,MBC《我獨自生活》在每週五晚上11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朴娜萊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