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希澈將擔任本週《人氣歌謠》特別 MC

希澈(圖片來源:xportsnews)

Super Junior 希澈將擔任本週 SBS《人氣歌謠》特別 MC。

SBS《人氣歌謠》相關人員在28日表示:「希澈將在30日的《人氣歌謠》擔任特別 MC。」,他會代替因行程問題而缺席的 NCT 道英的位置。

希澈在27日前往錄製 JTBC《認識的大哥》時,遇到五車連環相撞,幸好他沒有受傷,並順利完成節目錄製,而透過主持直播節目,將能讓粉絲們看到他平安的樣子,加上他早在2007-2008年間就曾擔任《人氣歌謠》MC,這次久違地主持音樂節目,令粉絲們都十分期待。

另外,SBS《人氣歌謠》在每週日下午12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