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好康1716】鐘鉉、BTOB、孔劉 (已結束)

【好康1716】鐘鉉、BTOB、孔劉(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APPLEMUSIC@NAVER blog、marie claire(本文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APPLEMUSIC@NAVER blog、marie claire)

為回饋加入55123的會員,Kpopn 目前除了有 太妍《PERSONA》演唱會門票【活動期限至5/1 17:00】,每週四還有「好康送給你」單元,要送禮物給會員們喔!上週第1715期,我們送出了 IU 最新專輯、恩地的寫真毛巾及宋仲基封面的《W Korea》雜誌囉!

本週我們要接著送出 SHINee 成員鐘鉉的最新專輯、BTOB 的《Playground2》拍立得組及有孔劉內頁畫報的雜誌!趕緊來看看吧!

【好康1716】鐘鉉、BTOB、孔劉(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APPLEMUSIC@NAVER blog、marie claire) 

  1. 鐘鉉小品輯《Story Op.2》(隨機,一張)
    SHINee 成員鐘鉉24日發行第二張小品輯《Story Op.2》,收錄的十首歌曲都是由鐘鉉親自參與詞曲創作,展現了他與日俱增的音樂實力。主打歌《Lonely》特別邀請到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共同合唱,兩位主唱的聲線完美配合,真的相當好聽呢!
  2. BTOB《Playground2》拍立得組 (一組)
    CUBE Entertainment 先前為 BTOB 打造了專屬賣場《Playground2》,販售 BTOB 的各種周邊商品,有著24張成員拍立得照片的精緻組合也是其中之一喔!Melody 們 (BTOB 官方粉絲名) 可以放在錢包或桌上,隨時隨地都能看見可愛的 BTOB 成員們!
  3. 《marie claire》雜誌四月號 (孔劉內頁,一本)
    時尚雜誌《marie claire》雜誌四月號的內容相當豐富,不僅有本週即將來台的「鬼怪」孔劉,還有《超人回來了》中深受喜愛的高志溶、高勝宰父子、宇宙少女、Block B、孔明…等人,喜歡他們的粉絲可千萬別錯過!

注意:

  • 本期活動至2017年5月1日 (一) 中午12:00截止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mail 進行通知,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於下一期活動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指定代購廠商:韓利塢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活動已結束

第1715期得獎名單:

  1. IU 正規四輯《Palette》(一張):Kevin
  2. 恩地《空間》寫真毛巾 (一條):阿暉
  3. 《W Korea》雜誌五月號 (宋仲基封面,隨機,一本):Vanessa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一、年繳可用電信帳單代收、ATM 儲值、便利商店代收或點數儲值

請至「年繳方案專頁」辦理即可。一次繳360元,恕不退款,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活動、每周的好康送給你…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簡訊通知。

二、傳簡訊月繳有兩個方法:

*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
加入 Kpopn 會員:月繳

**更多會員詳情請看這裡

========== 聲明 ==========
加入會員目的為支持 Kpopn, 並非加入抽獎;Kpopn 無法保證每個會員都會得到贈品。
========== 謝謝支持 ==========

回去填寫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