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T-ara 5/20 澳門開唱,門票今開賣

T-ara 2017 澳門演唱會海報 (來源:YS喜飛)

(圖片來源:YS喜飛)

T-ara 繼台灣場之後,也確定將在5月20日於澳門新濠影匯綜藝館舉辦演唱會,並在今日 (27日) 上午11點在新濠影滙大麥網快達票等管道正式起售。

出道八年以來,T-ara 曾發行《Roly-Poly》、《Bo peep Bo peep》、《So Crazy》等多首膾炙人口的熱門歌曲,5月13日的台灣演唱會票房開出紅盤,而她們也受 YS ENTERTAINMENT、新湃傳媒之邀將在5月20日來到澳門開唱。

據悉,T-ara此次的巡迴演出內容都會是全新製作的內容,為了感謝粉絲們一路來的支持,絕對會全力以赴帶給大家精彩的演出。

《T-ARA 2017 Live in Macau》

  • 活動時間:2017年5月20日 (六) 晚間8點
  • 活動地點:新濠影匯綜藝館
  • 售票時間:2017年4月27日 (四) 中午11點起
  • 票價:港幣|澳門幣 1,380 / 1,080 / 780 / 480 (約新台幣 5,404 / 4,229 / 3,054 / 1,880 元)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YS喜飛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