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leepy 數位單曲《Beautiful Life》音源

Sleepy 數位單曲《Beautiful Life》封面

(圖片來源:TS Entertainment@Facebook)

Untouchable 成員 Sleepy 於今天 (27日) 發行第五張數位單曲《Beautiful Life》。

最近確定將挑戰 Mnet 饒舌競賽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六季的 Sleepy,透過《Beautiful Life》表達了自己的心情,也傳達了希望成為實力被認可的音樂人的意志。

把無視我的人都踩在腳下,現在藝人遊戲也不尷尬了,就算沒有『Show Me*』的光環,也是有20萬 Follower 的 Premium (나를 무시하는 애들 모두 발밑에 뒀지 이젠 연예인 놀이가 어색하지도 않아 쇼미빨 없이도 Follower 이십만이 붙는 Premium)」展現了他的自信,「有名的音樂人都躲著我的電話,但這不會傷害我的自尊,我知道自己的位置 (잘 나가는 뮤지션들 내 전화를 피하지 존심 상하지 않아 잘 알아 내 위치를)」、「沒有放棄這回事,再次考慮 Show Me (포기는 없지 또 쇼미를 고민)」等歌詞則表現了他謙遜及自省的一面。

此外,與 Sleepy 一起在 MBC 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扮演假想夫妻的李國主,今天透過個人 Instagram 為 Sleepy 的新曲宣傳。

李國主為 Sleepy 宣傳新曲

(圖片來源:李國主@Instagram)

李國主分享了一張看來是與 Sleepy 的對話視窗的照片,照片上方是《Beautiful Life》的封面照,下方則是 Sleepy 的訊息:「不在前一百名」,而她也寫下留言:「#不在前一百名 #請大家幫忙 #Sleepy #BeautifulLife #請聽 #AzaAza #逆襲 (原文:#백위안에없다 #도와주세요 #슬리피 #뷰티풀라이프 #들어주세요 #아자아자 #역주행)」。這樣的宣傳方式是不是很可愛呢?

最後,一起來聽聽 Sleepy 的《Beautiful Life》:

(影片來源:Jeff Hwang@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註:「Show Me」指《Show Me The Money》。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