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耀燮將獻唱《君主-假面的主人》OST

耀燮

(圖片來源:HIGHLIGHT@官方網站)

HIGHLIGHT 成員耀燮將為 MBC 新水木劇《君主-假面的主人 (以下稱:君主)》獻唱 OST。

經紀公司 Around Us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於27日透露:「耀燮加入了《君主》的 OST 演唱陣容,目前正在調整錄音行程。現在 HIGHLIGHT 正在準備改版專輯與演唱會,耀燮之後就會參與 OST 的錄音。」

耀燮曾為《花郎》、《更夫日誌》等電視劇演唱 OST,並以具號召力的嗓音受到觀眾喜愛;他的加入預告了一首值得期待的 OST 即將誕生。

另外,是融合政治與愛情的歷史劇,以1700年代朝鮮實際發生過的「水資源私有化事件」為題材,描寫與幕後組織對立的王世子孤軍奮鬥的故事。本劇將接續《自體發光 Office》於5月10日播出。

內容來源:Dispatch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