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水晶男孩《Be Well》預告公開

水晶男孩《Be Well》預告截圖(圖片來源:《Be Well》預告截圖)

水晶男孩今日 (27日) 陸續透過官方平台公開20週年紀念專輯《THE 20TH ANNIVERSARY》雙主打歌之一《Be Well (아프지 마요)》MV 預告及曲目表。

預告中,隊長殷志源坐在床沿,周圍撒下了漫天水花,營造出孤寂的氣氛;他還輕輕唱著:「別生病了」、「別感到寂寞」、「我會祝你幸福」等歌詞,讓人更能感受濃濃的哀傷。

水晶男孩也公開《THE 20TH ANNIVERSARY》的曲目表,除了兩首主打歌《Be Well》、《SAD SONG (슬픈 노래)》之外,還收錄了去年發行的《THREE WORDS (세 단어)》,過去名曲《戀情 (연정)》、《不可愛的愛 (무모한 사랑)》、《SAY》、《背叛感 (배신감)》…等八首歌曲的重製版,讓粉絲們可以一次收集水晶男孩的新舊作品。

曲目表

水晶男孩《THE 20TH ANNIVERSARY》曲目表(來源:水晶男孩@Facebook)(圖片來源:水晶男孩@Facebook)

  1. Be Well (아프지 마요)【主打歌】
  2. SAD SONG (슬픈 노래)【主打歌】
  3. THREE WORDS (세 단어)
  4. 戀情 (연정)
  5. 盲目的愛情 (무모한 사랑)
  6. SAY
  7. 送走你 (너를 보내며)
  8. COME TO ME BABY
  9. 背叛感 (배신감)
  10. 給親愛的你 (사랑하는 너에게)
  11. 到那天為止 (그날까지)

另外,水晶男孩將於28日發行20週年紀念專輯《THE 20TH ANNIVERSARY》,並在今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特別直播節目,喜愛水晶男孩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囉!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水晶男孩@Facebook、NAVER V app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