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恩)晶、珠妍、姜慶俊、車道鎮《多樣的兒媳》劇本練習(圖片來源:MBC)

MBC 全新日日劇《多樣的兒媳 (별별 며느리)》公開劇本練習照。

6日在 MBC Dream Center 舉辦的劇本練習,演員(王恩)晶、珠妍、姜慶俊、車道鎮…等人皆到場出席,當天的劇本練習現場,在演員們的歡笑下進行,氣氛相當和樂。

在劇中總是打打鬧鬧的「雙胞胎姊妹」恩星 ((王恩)晶 飾) 與金星 (珠妍 飾) ,一來一往生動的台詞,令人相當期待兩人正式開拍後擦出的火花,而與她們組成情侶的韓洙 (姜慶俊 飾) 與珉浩 (車道鎮 飾)也都完美詮釋出各自的角色魅力。

(王恩)晶、珠妍、姜慶俊、車道鎮《多樣的兒媳》劇本練習

另外,《多樣的兒媳》講述只要一見面就吵架的天敵姊妹花恩星與金星,再成為世仇家的媳婦後,所發生一連串的故事,預計接檔《黃金口袋》後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iMBC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