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am:William 是辛苦得來的兒子!

Sam Hammington《英才發掘團》(圖片來源:SBS)

Sam Hammington 在節目中透露,William 是他們夫婦很辛苦才得來的兒子。

將在今天 (26日) 播出的 SBS《英才發掘團》中,Sam Hammington 擔任嘉賓作客節目,談到出演《真正男子漢》的故事、兒子 William…等話題。

別人去一次都覺得辛苦的軍隊,Sam Hammington 卻陸軍、海軍、空軍全經歷過,他表示:「其中最辛苦的是陸軍,特別是酷寒期訓練,真的是非常痛苦。」,發言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已經在韓國生活15年的他,在節目中表示經過四次試驗管手術、兩次人工受精手術,他與妻子才獲得珍貴的兒子 William,他選擇 William 的英才性是「快速肌肉發達」,Sam Hammington 說道:「William 在百日前就會轉身,現在自己一個也能上落階梯。」,主持之一的鄭燦佑聽到後笑著表示:「這樣下去,一歲的時候就能跑馬拉松了。」

此外,Sam Hammington 還表示讓 William 在韓國長大最擔心的問題是「細微的灰塵」,怕會影響到孩子的健康,他更在觀察 Boyfriend 父母的教育方式後表示:「原來父親的角色很重要,雖然現在還很不足,但我會努力成為完美的父親,現在開始 William 想做的事都會幫他完成。」

另外,《英才發掘團》在每週四晚上8點5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