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金奎鐘將於5月10日發行首張個人單曲

金奎鐘《Play in Nature Part.1 SPRING》概念照

(圖片來源:Double S 301@Facebook)

Double S 301 成員金奎鐘將於5月10日發行首張個人單曲專輯《Play in Nature Part.1 SPRING》,並於近日陸續公開新專輯概念照、概念影片。

金奎鐘的新專輯概念照是具有溫暖氛圍的自然風格,而概念影片則以雨傘、相機、雨滴、花朵、盆栽等畫面展現出清新自然的春天氣息。

接著來看看這支概念影片:

(影片來源:CI ENT@YouTube)

《Play in Nature Part.1 SPRING》收錄曲資訊於25日隨著概念照一起公開,專輯中共收錄《你好,春天 (안녕, 봄)》、《風 (바람)》及《你好,春天》純音樂版本等三首歌曲,並分為韓文及日文兩個版本,於28日起開始預售。

經紀公司 CI Entertainment 表示:「金奎鐘的概念照於昨天公開。由於是久違地發行的專輯,金奎鐘為了展現不同於以往專輯的面貌而做了許多努力,對於金奎鐘將於5月10日發行的新專輯,敬請多多給予關心及支持。」

另外,金奎鐘的個人單曲《Play in Nature Part.1 SPRING》將於5月10日發行韓文及日文兩個版本。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