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Kpop Star》Kim So Hee 有望5月出道

Kim So Hee

(圖片來源:Newsen)

SBS 選秀節目《Kpop Star 6》參賽者 Kim So Hee 將於5月正式出道。

經紀公司 HUNUS Entertainment 於25日表示:「Kim So Hee 正在準備 SOLO 與團體的出道事宜。為了在5月中推出 SOLO 曲,目前正在進行相關作業,但具體的發行日期、歌曲概念等尚未確定。」

Kim So Hee 在《Kpop Star 6》中表現優異,曾被認為是有力的優勝人選之一,也得到評審們的讚賞。她做為女團 KWINS 的一員進入決賽,引起了許多話題,雖然最後未能獲得優勝,但展現的可能性已受到認可,令人更期待她未來的發展。

另外,Kim So Hee 正與 HUNUS Ent. 旗下練習生一起持續受訓中。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