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XID 活動收入仍由五位成員共享

EXID

(圖片來源:EXID@Facebook)

目前正以四人體制展開迷你三輯《Eclipse》宣傳活動的 EXID,今天 (24日) 傳出四人活動與個人活動的收入仍由五位成員共享,而經紀公司 Banana Culture 也已證實此事。

相關人員今天透露:「雖然並不是平均分配,但四人活動的收入的確是與率智共享。」由於確切的收入分配比例屬於合約內容而無法公開,但 EXID 的四位成員將一定比例的收入與率智共享,展現了不變的團隊精神。

許多出道較久、成員個人活動較多的團體,在出道第三、四年時就會將團體活動與個人活動的收入各別分配,但出道六年的 EXID,不僅是團體活動,連個人活動的收入也維持著一定比例與成員共享。

2012年出道後,因更替成員經歷兩年空白期的 EXID,在2014年發行《Up & Down》後三個月才因為音源逆行而獲得矚目;由於一起經歷了辛苦的時期,讓成員們更珍惜彼此,而成功之後,成員們仍維持著共享收入的模式,以求不忘初心。

雖然率智因患有「甲狀腺機能亢進」而從去年底開始暫停活動,但率智暫停活動後,其他四位成員就自發性地與率智分享收入,率智也對此相當感謝;在公開場合上,成員們也總是先提起率智,為率智應援。

迷你三輯《Eclipse》專輯名稱「Eclipse」指的是「日蝕、月蝕」,其中蘊含了率智暫時缺席的意義:「因率智缺席而不完整的 EXID,就像月蝕只是月亮暫時被遮住一般,最後依舊會以完全體散發光芒」。

另外,展現了強大團隊精神的 EXID 目前正以迷你三輯《Eclipse》主打歌《Night Rather Than Day (낮보다는 밤)》展開活動。

內容來源:heraldpop / 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