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aden Smith:四個月內發行 Kpop 單曲

Jaden Smith@Twitter(本文圖片來源:Jaden Smith@Twitter)

Jaden Smith (傑登·史密斯) 將成為 Kpop 明星?

美國知名演員 Will Smith (威爾·史密斯) 之子,同時也是饒舌歌手兼演員的 Jaden Smith,21日在個人推特上表示:「是的,我會在四個月內發行一張 Kpop 單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先前 Jaden Smith 也多次透過推特表示:「G-Dragon 是我的靈感」、「我想成為 Kpop 明星」、「大家見到我,就問我想不想當韓流明星,好像我2017年的目標還不夠明確似的」…等,展現自己對 Kpop 的喜愛,和想要成為 Kpop 明星的決心,如今他真的有機會發行單曲,也讓大家都相當好奇他會做出什麼樣的作品。

Jaden Smith@Twitter

大家會期待 Jaden Smith 的新作品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aden Smith@Twitter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