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善伙《InStyle》美麗休閒畫報公開

善伙《InStyle》畫報(本文圖片來源:InStyle)

韓善伙 (韓善花) 為時尚雜誌《InStyle》拍攝的美麗畫報公開。

為了 MBC 水木劇《自體發光 Office》而剪了一頭短髮的善伙,在公開的畫報中,完美消化蕾絲上衣、牛仔短褲、印花圖案 T 恤…等等,展現出專屬於她的時尚女性魅力。

雖然忙於拍攝電視劇,但善伙在畫報拍攝現場也不失笑容,訪問中談到她在經過長時間的空白期後,遇到網路電視劇《冰丘》,她表示:「在看播出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在拍攝《冰丘》時的氛圍和角色氛圍微秒地很相似,所以才能更自然地演繹角色。」

善伙還在訪問中透露,自己最近的心情變得比較輕鬆,在《自體發光 Office》拍攝現場非常享受,說道:「拍攝現場很和諧,李東輝前輩和吳大煥前輩、高我星都很爽朗,個性很好,很有趣地拍攝中。」,她還透露劇情與現實相反,表示:「現實中是我更喜歡李東輝前輩,他看起來像是有像高傲,我很喜歡他看似無心,但其實很調皮、愛開玩笑的樣子。」

更多善伙的美麗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InStyle》五月號中看到。

善伙《InStyle》畫報

善伙《InStyle》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