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INNER:梁社長,我們不需要休假!

WINNER《Section TV 演藝通信》(圖片來源:《Section TV 演藝通信》截圖)

WINNER 日前在節目中向梁玄錫 (楊賢碩) 社長表示,他們不需要休假!

23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首次與 WINNER 進行訪問,隊長姜勝允先表示:「能夠接受訪問就已經感到非常幸福。」,他還介紹新曲《REALLY REALLY》說道:「因為之前都是感性豐富的歌曲,所以這次創作了比較開朗、活潑的歌曲。」

當記者問到他們有沒有放過假時,姜勝允回答說沒有,當記者與成員們要求他透過影像信請社長給他們休假時,姜勝允表示:「梁社長,我們出道到現在都沒有休假,我們不需要!我們只想努力工作!」,反轉的內容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此外,他們還談到宋旻浩因出演《新西遊記3》而有了新的相關搜尋詞、透過遊戲獲得宵夜…等等,為大家帶來有趣的訪問。

一起來看看 WINNER 的《Section TV 演藝通信》部分訪問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