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net:《101》單純合算的方式更公正

《PRODUCE 101》節目截圖(圖片來源:《PRODUCE 101》第二季截圖)

Mnet 出面回應《PRODUCE 101》第二季小組對決計分爭議。

21日播出的 Mnet《PRODUCE 101》第二季中,練習生們分成兩組進行對決,但因人員數不相同,所以就計分方式引起爭議,對此製作組在今天 (23日) 發表官方聲明,並表示:「我們認為合算統計的方式不一定是人員多的隊伍有利,而且在比賽前、組成隊伍前,就已經告知過練習生們 (計分方式),因為事前通知過他們,所以他們如何組成隊伍都沒有關係,因此《10分滿分10分》的兩隊對決勝負不會改變。」

一起來看看《PRODUCE 101》第二季製作組發表的官方聲明內容吧:

小組對決現場的國民製作人,是結合第一組和第二組的練習生,從中選出一名投票,如果沒有想投票的練習生,(國民製作人) 是可以選擇棄權,在考慮到這一點,我們覺得單純合算比平均更公正。此外,要獲得國民製作人的投票,除了隊伍構成人員外,還有個人消化歌曲的能力、團隊默契…等等條件,小組對決的細節規則是在這樣的認知下制定。

這次參與小組對決的所有練習生人數不平衡 (當時參與人數是99人 單數) 是不可避免的事實,我們是在傳遞「單純以合算得票數來決定勝負」的規則後,才進行選擇組員、選擇歌曲、指名對手隊伍,練習生可以選擇跟自己所屬隊伍有著相同人數的隊伍,也可以選擇跟自己隊伍人數不同的隊伍。

事實上,上一季的小組對決中的《LA chA TA》一組、二組的情況,就是以單純合算得票數的方式,由人員數較少的隊伍勝出。

我們以後也會努力成為更公正、能健康地競爭的《PRODUCE 101》。

另外,《PRODUCE 101》第二季在每週五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