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炯植是因劉亞仁決定加入 UAA?

炯植(圖片來源:xportsnews)

炯植最近在訪問中談到他加入劉亞仁、宋慧喬所屬的 UAA 的原因,與對音樂的熱情。

隨著 JTBC《大力女都奉順》終演,炯植也持續地與不同韓國媒體進行訪問,他在與 xportsnews 進行的訪問中,分享加入新經紀公司 UAA 的理由。

雖然有多間經紀公司邀請他加入,但炯植最後選擇了 UAA,他表示:「我現在才剛開始,認為換公司後的第一步很重要,我希望不是隨便對待的感覺,而是覺得我每一步每一步都很珍貴的地方,因為 UAA 在很多地方上都能配合我,所以決定簽約。」

他透露劉亞仁、宋慧喬也是對他的決定有影響,特別是劉亞仁,炯植表示:「原來就是劉亞仁的粉絲,每次看電影都會感嘆『怎樣才能做到那樣的演技?』,我能學習到很多東西的想法也很強烈,覺得在旁邊看著、學習就能成長。」,因為各種繁忙的行程,現在還沒舉辦炯植的歡迎會,所以沒見到劉亞仁和宋慧喬,對此炯植笑說:「(只是想想就) 覺得很緊張、心動。」

炯植(圖片來源:heraldpop)

在轉型為演員後,很多粉絲都擔心炯植會放棄音樂、歌手活動,但炯植在與韓國媒體 heraldpop 訪問中表示:「我非常喜歡、熱愛唱歌,也想繼續唱下去,當然也想發行單曲,但感覺會花很長的時間,因為是以我的名字去發行的第一首 SOLO 曲,我希望能參與作詞、作曲,所以短時間內可能都會是以 OST 來跟大家見面。」

不久前炯植就參與了《大力女都奉順》OST,他表示:「這次也感到壓力很大,原本覺得能參與自己出演的電視劇 OST 是件很好的事,但現在想一想覺得自己有些自私,作品的音樂不是真的很重要嗎?插入 OST 後應該要令場面極大化,可是卻有了『我來唱的話不會打破感覺、氛圍嗎?』的想法,加上作品成績很好,也有很多好的歌手參與演唱,所以就打算放棄,可是導演卻說如果我來唱的話會比較好,因此立刻就答應了,即使是最後的 OST 也沒有太大的負擔,能夠登上榜單已經覺得很好,而且我是第一次進榜單,讓我感受到『原來電視劇愛情真的很重要』。」

另外,炯植主演的《大力女都奉順》已在4月15日終演,成為 JTBC 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