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水晶男孩將舉行20週年紀念展

水晶男孩《YELLOW UNIVERSE》海報(來源:水晶男孩@Facebook)(圖片來源:水晶男孩@Facebook)

YG Entertainment 今日 (23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宣布,水晶男孩將從4月28日開始,於麻浦臥牛山路上的展示空間舉行為期一個月的20週年紀念展《YELLOW UNIVERSE》,並公開由李宰鎮提出構想的宣傳海報。

據悉,《YELLOW UNIVERSE》除了將公開全新製作的20週年紀念畫報,也將展示成員們的打歌服、收藏品等,水晶男孩還親自為展覽錄製語音導覽,讓粉絲們可以親耳聽到成員們訴說的故事。

另外,水晶男孩將在4月28日發行20週年專輯,並接著舉行演唱會、粉絲見面會…等活動。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水晶男孩@Facebook / 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